Sunday, October 10, 2010


今天的我真的好想你宝贝,看看你写的blog,还有看看你第一篇写给我的(“我”不是那么难明白)看完后心酸酸的。 我爱你宝贝,Wiwi会永远守在你身边宝贝。 “拥抱”被你扩大的身体把我拥抱在你的怀里是一种幸福,虽然我身在台湾但是你的体温你的温柔和体贴都一直围绕在我身上,我爱你宝贝。曾经对你说过:“我不管,就是要和你幸福的过一辈子”是我就是这样子,不管怎么样我就是要和你过幸福的日子。我爱你,真的很爱你宝贝,所以我要让你幸福。还有你说谁爱上了谁。。。呵呵~~当然是我啦^^谁叫你那么有魅力,一下子就把我电到连晚上睡觉都会想到你。晚宴的时候你很有礼貌啊,没有污点好让我Record下来。都好有礼貌叻,呵呵是不是初次见面握手时你已经对我有一点点feel了。呵呵是不是想踢我啦,不要一点点就想踢我。我爱你,永远都是你的Wiwi,因为你是属于我一个人的宝贝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