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16, 2009

学会自立自强


两个人在一起时当然要知道彼此有个未来,而不是现在快乐就好。但是不是一定可以走到那里,就要看过程,我都是会以想要有美好幸福的将来,想要与这个人长期走下去,所以才会想要开始。"幸福"这两个字是我内心所盼望的,也坚持了这个期望,恳求两人之间的幸福和我所爱的人共度一生。虽然会害怕在这过程中会遇到挫折,但想要拥有幸福人生,就得给自己创造一颗完整的,自强不息,积极乐观的心,只要有心,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和持之以恒,创造自己的幸福人生,相信必然会有达成的一天。我还是不会放弃的。。。。。
Anyway 随时自我充实,保持上进心的去追求我的理想。。。真的好期待~~当然人生不可能永远称心如意,但我会以积极的态度和思想,努力的奋斗学习。曾经有位讲师说过,在面对每一个辛劳的挑战,我们不可以放弃自我,因为在我们人生字典里面,没有 “失败” 只有 “放弃”。
“人生要不断地追求”这是我的他告诉我的,我会永远宁记在心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