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1, 2008

好想见他噢~



(宝贝~宝贝~小可爱这样叫你是不是很sweet sweet 叻)。。。好想他噢~一个星期没见面了!!嘻嘻只好要求他放工候过来我这,不过我蛮心疼的要他过来我这,因为昨晚的他很夜才抵达美里,晚上睡不好的他第二天又要早起上班。。很累吧~我的宝贝。。。不过很开心他会答应来看我这小可爱,见到他时有种冲动的感觉想紧紧的抱住他,可悲的是这地方不允许我这样做,不然的话.............不过他有抓住我的手一下下嘻他的手好温暖哦,虽然是一下下可是感觉就是那么幸福。。。

1 comment:

MacClan Chea said...

有没有喔~ 那个男人怎么幸福喔~ :P